冉然染_

莫道坎坷,莫畏人言

@隔山灯火 灯灯老师一直是我非常喜欢的楼诚圈写手,从灯枪灯枪灯灯枪到小甜饼协会,我都那么喜欢你们。圈子来来去去总是正常的,到如今,我自己都已经淡圈了,但是能够和你们一起喜欢楼诚真是太好了啊!

因为不得已的原因可怜错过了云开吃的我在当初看到严霜会变成自留亲友本的时候无数次哭晕过去(并没有)总之就是特别特别特别难过!所以最后能够入手到这样精心制作的严霜,内心激动实在是难以形容!

作为收货以后得第一感觉我一定要先夸一夸书封的设计!从之前的图透和打样中这个封面我就已经开始疯狂吹了,外封是如此低调的大气深沉,内封是如此细腻的凌冽甜蜜

到手以后果不其然,加上触感真的一级棒!抚摸上去是一种很柔和雾面的感觉,还有轻微的绒毛感。整体搭配便有一种含蓄的温柔,坚强且柔软,像故事,像楼诚

至于周边也是超级值得夸了!我爱剪报柿子!应时食品真的贯穿全文啦!本南方姑娘从来没吃过冻柿子qwq哭哭,要找机会吃一吃!现在先猜猜味道…可能和在雪地里只有彼此以及见证的脚印里抱(qin)抱(qin)的楼诚一样甜吧ww

最精彩的是,云鹤老师的字实在是太太太太好看了!小卡的图透灯灯老师说甘冽形容的超级准确!字和一种浅一些的湖蓝以及海蓝色混合后,有水的流动感,又有冰的坚硬,太贴合故事与人物了啊!贴纸应该没有人不爱吧,听灯灯老师建议用来贴杯子想想就美啊,可惜我舍不得(*꒦ິ⌓꒦ີ)买多一份才是解决方法吧

意外收获就是还拥有了文献工作者的小册子!我爱同人便希望每一个平行时空的他们都能够好好相爱,好好前行,好好幸福。而且我认为不管是教师au还是这一个故事里,他们都并不平凡啊,因为他们是楼诚,是每一个勇敢善良坚持的人

拍repo的过程呢…这次回家突然发现了家里有一个类似灯灯老师的柿子茶叶罐,眼前一亮,再然后失落发现原来并不一样…但还是用上了!一个伪同款也值得开心

严霜给我一种厚实积淀的感觉,所以选了同样感觉的木质背景,历久弥新吧,金石其心呢是我们所有人都希望楼诚在和平年代里平安幸福,自由有光彩的模样,绿色像生生不息的希望,这一切都祝那个年代好,祝他们好

我是这样爱严霜,在那南方冬季,寒潮过境,一天暖过一天的日子里,我是如此爱严霜,肃杀中感受到的清冽和温暖,以及淡然的甜蜜

虽然这个故事暂时结束了,但是楼诚还有无数的过去与未来,有来路,有出路,从寒冷冬天到热烈夏日,不说苦,唯有很好的人生

评论(9)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