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然染_

莫道坎坷,莫畏人言

手机党假装能@-夏黯-太太

收到无料了!只能说,特别美!
无法形容的美!原谅我拙劣的拍照技术没能拍出它的美qwq(光线环境又不好…可是我依旧执意今天要把它们拍出来ww)

太太的字清清秀秀的,脾气也很好,听到我以前打游戏上瘾还特别告诉我要好好学习呀(*/ω\*)

黄曲超级有爱!还可以战好久!明信片到手在教室就拆开来的“羞耻感”是和看手机上的图片完全不一样的啊!

嗯,小伙伴说完全看不出这是ps呢,给太太的技术再表个白❤

封口的胶带也可爱!绝对不会拿去做奇怪的事情的!哎呀,反正就是什么都特别好!激动的只能用这些苍白的言语夸一下呀ww

嗷,对了,我天策就是帅,军娘虐我千百遍,我待军娘如初恋2333

最后就还是要感谢夏黯太太,感谢楼诚,感谢相遇❤

评论(1)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