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然染_

莫道坎坷,莫畏人言

就是夸,就是爱,就是表白,就是生日快乐!

书到用时方恨少,想要夸一夸寒哥都不知道从哪里落笔了(叹)


算一算聊啦一个多月了!最开始是因为寒哥寄的明信片ww觉得今年愚人节一点都没有被骗的不开心!能够和寒哥聊起来真的是太棒了!


寒哥写文嘛,看过的人心中都自有定论呀,反正我是特别喜欢!重要的是她写字还好看啊!更重要的是她人特别nice啊!


陪我东扯西扯的,给我讲学习上的事,还投喂我!就是真的给我发糖吃呀!快乐辣么大!一直嚷嚷着我是寒哥的迷妹,可是也没有什么技能可以表白的,就是真的就是特别特别特别爱你!


后知后觉的我现在才知道寒哥今天过生日啦,都来不及准备生日礼物啊,也不知道说点啥好qwq


祝寒哥能够一直写自己喜欢的东西,出本啊考研啊一切都顺顺利利的!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开开心心!新的一岁也继续那么可爱!那么鲜活!生日快乐!


最后还是那句话,特别特别特别爱你❤感谢相遇!继续一起爱楼诚,爱蔺靖,爱一切!


手机假装能够@周更寒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