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然染_

莫道坎坷,莫畏人言

首先是感谢灯灯老师@隔山灯火(手机假装能@) 本子上礼拜收到啦,因为种种原因拖到了现在才发repo

我关注灯灯老师看得第一篇文就是“万人行处”,所以本子到手之后对着快递单激动了好半天拆封后,就立马坐下来安安静静的先翻到“万人行处”又看了一遍!纸质书和电子版真的还是有很明显的差距的ww

一直以来内心构建的灯灯老师的人设就是细腻温柔知心大姐姐的那种(所以我是站灯枪的hhh)因为在灯灯老师的文中楼诚所有的爱,被描写出来的都是在家国大爱中缱绻的温柔,细腻又绵长啊。嗯…这次给灯灯老师添了麻烦,但是私信的时候也是真的觉得好温柔呀!所以特别特别喜欢您呢!

然后一定要说本子的做工超级棒啊!封面的工艺反正我是特别喜欢!总之就是特别美!(我不会描述,但看图就知道啊!)灯灯老师的字也好好看!有to签真的是高兴的飞起来!
周边也特别好!因为都是与文有关的小东西,所以好像是只有我们才知道的小秘密一样ww千江有水GN的字清秀的好美呀,就像文里的沈小姐一样一定也是一个温柔充满了爱的人! 可以看得出来灯灯老师真的是非常用心做的书与周边啊!所以我想每一个收到了的同好都会觉得非常喜悦非常温暖的!

最后要说的是我没什么技能,写不出特别好的文评,画不出图…嘴又笨,也不能好好的夸灯灯老师。repo的照片拍的也不够美qwq但仍旧希望您能感受到我满满的喜悦与爱呀,感谢楼诚,感谢相遇,感谢灯灯老师❤

ps:图1的枝条是我种的金银花,花前段时间摘下来给妈妈做花茶了,这根是拍照那天刚好长在最上面的,看到特别嫩,特别鲜活,莫名觉得很像楼诚,很像《方舟》,就剪了下来。
图2的卡片上是重庆的万安路(摄影是孟学箴), 1926年修建的。在抗战的时候这是一条很繁忙的路呀。我看到“哀而不伤,死生有望”就想起这张卡片,所以一同拿来拍摄了。

评论(17)

热度(36)